這禮拜捏~11.28是我們572好姊妹~琪琪的生日!!!
因為上禮拜發生太多事情很煩˙都沒有好好的計畫

so再當天放學的時候跟丸子芷涵座車去醫院那買蛋糕~~!!!

跟丸子在那邊選阿選就選這個巧克力蛋糕~琪奇則在大學部

那跟小彭筱嵐他們打籃球~~~利用電話聯絡~~~~~~~~~

時間緊迫~~= =8.00就要點名ㄌㄟ˙= =跟丸子趕快挑好蛋糕

買好禮物"一個很可愛的小熊娃娃==日本進口的!!"跟丸子何買

我在買了一個裝圍巾的盒子跟卡片˙要給小超的˙˙

回去後˙在軍訓廣場那準備好就打電話較小彭他ㄇ引琪琪過來˙

我跟丸子.芷涵超緊張的˙因為廣場是在地下室的那種阿他們要走樓梯下來

所以沒躲好就會被看見˙˙本來說好琪琪走到最後一格ㄉ時候要禿然用外套彭住他眼睛

but真的事齁˙˙他不隻到在搞什ㄇ特別興奮˙幾乎可以是說用跳的跳下來

媽阿˙˙= 3 =我手上的打火機都還沒把蠟燭點好= =跟丸子˙芷涵˙3個人呆在那

跟琪奇對望了不知道幾秒˙˙˙阿~~~~吶喊˙˙這次的生日有點失敗挖~~~真討厭

部過後來還是不錯啦˙再室外過生日哈哈~~不過還是要祝琪琪生日快樂優~

另外這禮拜就沒有發生什ㄇ其他ㄉ事了but因為家裡的廁所在整修阿母竟然叫我留宿= =

挖~~~~留宿都再睡覺= 3 =好不容易今天阿爸才在我回來ㄉ真想佈道裝潢一個浴室佳里都是灰塵

我的臉一打開們都是灰塵?!哈哈~感覺漫怪ㄉ好像部是自己的家依樣= =.本來廁所很大分成兩間

有點不習慣哈˙還有這禮拜˙把圍巾的盒子跟卡片都弄好了˙現在就交給小i 幫忙幫我寄給小超了

= =埃˙˙不知道什ㄇ時候才會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