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禮拜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也留了很多眼淚  真的快累爆了

可以不要發生的事為什麼不能去避免

只能用這些話說  不想在去想了埃˙˙

這禮拜回家本來想出去的  結果還是沒有

回家 開始跟電腦深情的對望= =<ˋˊ但是!!!>

我竟然進步去我自己的網志  頓時有想罵髒話的想法<克制!!!>

so  我很有耐心的去找原因= =BUT死點腦根本就是跟我做對麻

真想砸爛他= =  等到今天才找到原因   S H I ˙˙˙

才打了這一篇  今天跟我媽小小的吵了一個小架

我就跑去我的小床睡個小午較了  MY GOD

後來阿爸叫我起床問我要吃什麼

麵~~~~~~~

阿爸去買之後我還在睡  因為我的 肚子好痛

可惡的"好朋友"竟然來了

這次肚子痛= =  起床吃東西也沒好很多

折磨~~~~= =最近諸事不順= 3 =˙˙

後來阿母說家裡有熱敷帶 BUT好像有點大捏= =

跟學校一樣的˙˙哈˙˙來練習一下

阿爸看太大了  就去買那種戳一戳就熱ㄉ小熱帶敷

邊敷邊看"陰宅"=差點沒把我自己的肚子燙成一塊

小長方形哈˙= =˙˙˙老實說˙˙陰宅並不恐怖

驚悚!!有是沒事禿然出來嚇你一下不過!!!也許之前

看恐怖片的經驗˙所以大概知道什麼時候怪東西要出來嚇人

SO安安全全的沒被嚇的太慘= =  只是有幾幕真的漫血腥噁心

不然其實都還好~~~~看完後看他的介紹_陰宅事真人真事的改編~

這個我就有興趣了  他們還把當初發生命案時候的紀錄片撥給我們看

還又命案現場的照片!!!!<<屍體都還在床上的說>>

犯罪長子全家照片都有撥出來˙絕得還漫玄的

長子槍殺了全家6口在床上而且˙每個人的姿勢都依樣

趴著雙手舉著在投前<<就上市投降那樣不過他們是趴在床上>>

奇怪的事凶器槍是那種沒有消音聲音超大的那種

警官誇張的說是連死人都會被納聲音炒醒ㄉ那種

但沒有一個人醒來跑走 鄰居也沒有聽到

雖然那天雷雨交加但也是很奇怪~~~~~

犯人說他一直聽到一種聲音"殺了他們"

的聲音˙後來就真的不知道怎麼了殺了全家

至今沒有一個人知道真相˙只有犯人清楚

後來導演就找到這間房子拍攝了真人真事的故事

=陰宅<<有點點改編>>不過還不錯啦不過要看的話

最好還是要有點心理準備部要被嚇到˙

有些地方真的是˙˙還真的夠血˙˙

喔~~~~= =我的肚子˙˙聽話一點好嗎˙˙

今晚˙˙0R明天看神仙家庭!!今天˙

還是看惡作劇之吻吧~~~~~哈哈˙˙

我來了><~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