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這星期二基護拷技術小考
結果˙˙˙˙超那個的˙˙˙˙
就很緊張咩~老師的口氣又很差
依下去隔壁床看˙˙˙˙ㄚ我要怎嚜做啦
做了他沒看到步就被扣分˙˙
伊緊張起來我就手腳冰冷˙˙腦中醫片空白
= =˙˙˙˙˙˙˙˙˙˙˙˙˙˙˙˙
結果考完出去看到丸子根琪琪後就忍不住哭了啦~
留了好多好多眼淚˙˙˙˙˙˙˙因為我絕得壓力好大喔˙˙˙
才依個小小的考試我就哭成這樣˙˙˙˙˙
真不知道我能不能撐過這5年
晚上打給阿母˙˙˙講幾句就哭了˙˙˙
結果被阿母小罵了依下˙˙˙說我這樣太沒有用了
依點挫折就承受不起˙˙˙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當然˙˙˙是不可能休學了˙˙但我真ㄉ那天好想好好的休息喔
那晚阿母至少打了3.4通電話給我˙˙有伊通我在洗澡丸子接的

他問完子我是不是心情不好˙˙˙還教完子要安慰我˙˙˙叫我不要放棄˙˙˙
教大家都要好好加油˙˙˙我聽了好想哭喔˙˙˙
那天我真ㄉ是依個愛哭鬼˙˙˙後來跑去書瑋那哭哭哭哭~~~~~~
後來真 ㄉ累到不'想在哭了˙˙˙就沒有哭了˙˙˙
阿爸˙跟嬸嬸都有再打..............都是在勸我吧
齁˙˙˙˙˙˙˙˙˙˙˙˙˙˙˙˙˙˙˙˙˙˙˙
真的是累爆了˙˙˙眼睛又乾又澀
愛哭鬼~愛哭鬼~真是感謝其他朋友在安慰我
˙˙˙˙˙˙˙˙唉呀呀˙還是啊˙˙˙˙
努力撐吧˙˙˙˙˙˙˙˙˙˙˙˙˙˙˙˙˙˙˙˙
,<<無形的壓力.................= =   >>
稿的我頭昏腦脹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