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捏~過的還蠻充實的~
可能是星期一只上半天課吧~還蠻爽的說~哈哈~
不過這禮拜的軍訓課真是糗到爆~蝦米叫我們要拿步槍練習喔~
我們以後又不是要去大戰˙˙叫我們拿槍~還要考試
而且還5ㄍ5ㄍ考˙˙˙教官在前面看~搬上ㄉ人在旁邊
超可怕ㄉ˙˙害我好緊張喔~˙˙手皮皮ㄔㄨㄚˋ ~被
寶貝看到˙˙還笑那嚜大聲˙˙= =害我更緊張更斗˙˙
嗚˙˙結果教官竟然說:育暄你怎嚜那嚜緊張?˙˙˙
哇!~~~~好糗喔~~~想到就覺得好笑~不過我也不知道
位蛇ㄇ那ㄍ時候首位什ㄇ斗的那嚜厲害˙˙˙˙˙
= =~這禮拜ㄉ迎新就蠻步錯ㄉ啦˙˙
請了~同恩 so what 南拳媽媽 元衛覺醒 柯有倫 趙芝璧
曹格˙˙˙蝦米ㄉ˙˙步錯讚!!
剛開始聽完so what 唱完後˙˙回了宿舍依下~
不過不知道要幹麻又回去看了~
剛去超場就看到我們最驕傲低長庚拼舞社在跳舞˙˙˙
可是那ㄍ什ㄇ工作人員麻~竟然沒有把鼓搬開
害中鈞他ㄇ跳舞都得在舞台下跳˙˙˙都看佈道捏~
不過我還是絕得她ㄇ是最棒低︿︿耶~
接下來就南拳媽媽 元衛覺醒 柯有倫唱~
耶~~很高興ㄋㄟ~照相機都拍到囉~
回家在po上來抗抗~!!!!
近距離看到元衛覺醒絕得他們好可愛的說˙
而且唱現場ㄉ也不錯捏~~<心花怒放!!>
南拳媽媽也很不錯ㄟ~~
不過主唱好小隻喔˙但唱歌也是很贊!!!!!
柯有倫ㄋㄟ~~喔~~壓軸˙˙他依出來
大家就依職兼教~~~我ㄉ爾多都快漋ㄌ啦 
不過他唱ㄉ真ㄉ很贊ㄋ嗯!帶動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