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事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我的樣子背著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了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曖昧
詞︰姜憶萱/顏璽軒    曲︰小冷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