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阿姊7:00就去上班了 我被阿母叫阿姐的聲音吵起來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不知道要做什麼 0_0"˙˙
就先刷牙洗臉<這是一定要的> 洗完順手拿了桌上的麵包
就開始吃了 配著白開水 看著聯合報<"老人"的生活>
看完也吃完後 不知道要做麼 發了個呆 又回床上睡了一覺<道道地地的豬= =>
睡起來就要10:00了 說明天會有颱風 說也奇怪 風平浪靜的 = =說不定明天回宿舍
的時候也是無風無雨的 想到之前住宿時颱風來襲的夜晚 <貞可怕~>
風太大了 從陽台門細縫硬鑽進來 咻咻咻~的 <好像麼怪物要出沒一樣 >
怎麼睡的好呢 希望星期日不要這樣才是ㄌㄟ˙˙想到要搬一大堆的行李
MY GOD 還要爬5樓~<神阿~救救我吧> 那麼多行李擠電梯頂多幾2 3 個人
更何況 宿舍電梯可怕的ㄌㄟ 有是沒事就把你困在裡面一下
我看阿 幾乎每個人都被困過吧 媽呀~我不要第一天就被困
我不是灰姑娘~不想要那麼命苦 宿舍就是硬不讓家長近來幫忙
= =他以為我們是"超級美少女戰士"嗎?! 不過沒辦法也只好認命
認學校"割宰"<沒那麼嚴重吧˙˙> 今天想出去逛逛 看有什麼要再拿去宿舍用的
如果明天照常要搬回宿舍 唉 那明晚就有得苦了 還得再打掃一遍
沒辦法我的"小床床"如果沒清理乾淨 我就會"徹夜難眠" 痾˙˙
即將開始的2年級 要起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