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要來推薦一下我看過的一些書籍


♨(花井愛子)<<夏日溫柔的故事>>

♨(傑克.坎菲爾等編著)<<心靈雞湯-少年話題>>

♨(侯文詠)<<淘氣故事集>>

♨(侯文詠)<<天做不合>>

♨(光禹)<<不放過青春>>

♨(光禹)<<給最初的愛>>

♨(光禹)<<爲真愛承諾>>

♨(光禹)<<昨日的叛逆>>

♨(光禹)<<誰來交我愛>>

♨(劉墉)<<抓住屬於你的那顆小星星>>

♨(劉墉)<<把話說到心窩裡>>

♨(劉墉)<<靠自己去成功>>

♨(劉墉)<<迎向開闊的人生>>

♨(劉墉)<<創造自己>>

♨(凱西.陳)<<有沒有貓>>

♨(吳淡如)<<幸福人的座右銘>>

♨(何權峰)<<心念的種子>>

♨(何權峰)<<心田甘露>>

♨(潘台成)<<生命中的新視窗>>

♨(潘台成)<<彩虹心靈>>

♨(玫瑰工作小組策劃)<<溫馨小品-1>>

♨(玫瑰工作小組策劃)<<溫馨小品-3>>

♨(玫瑰工作小組策劃)<<溫馨小品-6>>

♨(河南輝)<<心靈維他命>>

♨(于慧晶)<<不要說你不快樂>>

♨(藤井樹)<<這是我的答案>>

♨(藤井樹)<> <♨(藤井樹)<<邂逅,戀愛中毒>>

♨(藤井樹)<<聽笨金魚唱歌>>

♨(藤井樹)<<有個女孩叫Feeling>>

♨(藤井樹)<<我們不結婚,好嗎?>>

♨(藤井樹)<<貓空愛情故事>>

♨(敷米漿)<<你轉身我下樓>>

♨(敷米漿)<<風中的琴聲>>

♨(敷米漿)<<別讓我一個人撐傘>>

♨(敷米漿)<<開水冰>>

♨(詹馥華)<<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堅果餅乾)<<妹妹>>

♨(堅果餅乾)<<暗戀>>

♨(翦情)<<我的E-mail情人>>

♨(Yuniko)<<深藏我心的愛戀>>

♨(J.K羅琳)<<哈利波特1-神秘的魔法石>>

♨(J.K羅琳)<<哈利特2-消失的祕室>>

♨(J.K羅琳)<<哈利波特3-阿茲卡班的逃犯>>

♨(J.K羅琳)<<火盃的考驗>>

♨(小彤)<<淘氣小彤子>>

♨(小彤)<<別鬧了!小彤子>>
♨(羅伯.費雪)<<為自己出征>>

陸續會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