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沒事做的時候就是看電視或是上網囉

唉˙難怪會越來越有網橫向發展的趨勢~~= =

開學ㄋ~又要開始衝衝衝了~自從上次身體那樣~

就變得很沒安全感~


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更堅強一點阿~

這幾天阿姐都在宿舍了˙家裡少了一個人感覺有點怪~

想一想˙˙˙過幾天我也要去學校了~家裡空當盪的~

剩阿爸阿母~好像有點悽涼齁˙˙

唉˙不過ㄋㄟ~這也是個必經階段麻~

之後我們出社會就賺錢啦 ~就可以拿錢前回家了~

今天中餐阿母考了2尾魚

讚讚讚˙好吃ㄟ˙˙最近阿˙幾乎都是吃素˙˙我也莫名其妙的越來越不喜歡

吃肉˙˙很奇怪吧˙˙˙<素食主義者!>˙˙

不過開學厚就醫定要接觸肉˙˙學校沒有什麼素食˙˙唉˙˙唯一的一像缺點

而且之前學校都煮的太油了˙˙它以為我是"鐵胃"嗎?˙˙一吃到油膩逆的東西

我就會受不了~~~= =˙˙會反胃˙至於吃了澱粉類較多的東西~

我的"小胃胃"˙˙也會脹氣˙所以呢˙˙我的胃也還漫挑剔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