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今天非常的不爽= =<˙因為不爽so ˙˙說話會有點粗> 不爽的原因˙就是很不爽˙˙某人耍大排˙亨˙˙ 了不起阿 ˙˙把你宰了算了<= => ˙˙ 我畢生最討厭這種人˙˙算了˙ 不說ㄌ˙˙ 越說越氣˙˙˙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去桃園<中央大學> ˙˙ 幫姐班東西進宿舍˙˙唉˙˙ 想到這就有點命苦的感覺在心理頭~ 我ㄇ長庚˙˙沒有冷氣˙˙我阿姐他ㄇ盡然有= =<氣˙˙> 阿姐ㄉ床市府何人體工學ㄉ床˙˙我睡<椰子床>˙˙ 唉˙ ˙畢竟我是低一ㄍ先離家住外面ㄉ˙ ˙ 不過ㄋ阿母說要幫我用好一點ㄉ~<哈>˙˙高興中~ 對於冷氣視覺得真ㄉ很不˙˙˙ 我ㄇ長庚大老版是<王永慶先生>˙ ˙我ㄇ卻一台冷氣都沒有= = 冬天冷ㄉ要命˙˙夏天被熱的快烤焦 = = 哎呀壓˙˙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沒辦法˙要面對現實阿<丫三~~~~~> 不過ㄋ˙˙我是絕得我們的宿舍比較有家的感覺~ 這是我喜歡的一點`~ 2年級的課業會變重˙˙ 可以輕鬆ㄉ日子也不多˙˙ s o 好好用功才是˙˙ 為了我的護理長&台北護理學院之夢我要拼啦~ 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