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出去我爸媽陪我去買的swatch手錶˙˙

■泡泡澡(Bathroom Smile)

■型號:LK252G


■系列:Original-LADY

<<將石子丟入水塘,漣漪就飄過水面。手鍊的環節是弧形鑲嵌不銹鋼,半圓形的上色琺瑯是泳池的藍與白。

Original Lady系列的透明塑膠錶殼框住刷銀的面盤,面盤上有獨特圓形藍與白整點刻記,除了7點整,

其藍與白弧形再度與憨主題呼應。淡藍時與分針;細長白色秒針。>>

我很喜歡ㄟ~~看起來很漂亮部會太單調也部會太花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唉˙˙˙

還買了一雙白色凡布鞋˙

快開學了˙所以要買ㄉ東西現在就開始買了~

開學我要回學校住˙˙阿姊考上國立中央大學˙˙也在桃園˙

一樣要住校~以後家裡只有2ㄍ人~爸跟媽= =

一定很無聊吧~~~~不過假日就可以回家了~

這樣的日子還要再4年ㄋ!不過˙˙

自從上了長庚候˙就絕得時間過的很快~

一年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

畢業考二技或插大<台北護理學院>˙˙but不簡單˙˙

所以說ㄋ~這次開學候要用功啦˙

之前說要用功˙˙哈˙還是沒蛇ㄇ努力˙˙

不過功課每次都有進步幾名˙˙

這次進步ㄉ好像比較多~^^

唉˙˙˙未來˙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