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今天沒有什ㄇ特別ㄉ是發生

談了一下鋼琴~~唉˙˙˙一天又要這樣

渡過了˙˙晚上看看<航站情緣>=湯姆漢克

主演ㄉ˙˙等等ㄋ˙要去看手機˙˙看中

Sony Ericsion<= =應該拼對> K600i

的˙˙不知道會部會很貴ㄟ˙˙要花自己ㄉ錢

真是有點花步下去˙˙改天還要去台北買隻表

but˙˙Swatch的手錶˙ 一隻也要幾千塊˙˙

雖然別是不錯用˙˙可是還珍貴阿˙˙

我這暑假的錢錢˙˙買ㄌ手機跟手錶就要梅臘˙˙

mp3等我生日ㄉ時候才會拿到= =

現在才7月份˙沒關係再等ㄍ5ㄍ越多˙˙˙

這ㄍ暑假好像長高ㄌ˙˙比媽麻還高ㄉ樣子˙˙

媽168˙˙˙阿哈哈170離我不遠啦˙˙

不過ㄋ˙˙減肥還是要持續˙˙放假錢53公斤˙˙

好像吧= =不確定˙˙but現在已經50了

歐齁齁~~~再努力2公斤就可以是48了~~

阿哈哈加油加油˙˙雖然˙˙48˙有點受不過ㄋ˙˙

至少可以受就好ㄌ˙˙˙逛網路˙˙還漫無聊ㄉ說˙˙

放昨天為了看電視的解開達文西密碼˙還到要1點多財稅˙˙

結果也沒做什ㄇ˙˙真是浪費我ㄉ睡覺時間阿= =

禮拜日可能會出去˙˙希望颱風不要來阿˙˙

不然又要在家裡度過一天沒事做˙˙星期一再打工˙˙

今年暑假應該可以賺到3萬多˙阿哈哈~~得意˙˙˙

不過已經想開學ㄌ˙˙可能開學ㄉ生活還比放家的生活還多采多姿吧~

還要再2ㄍ月吧˙˙才開學˙˙阿~~~~等等等等等等˙˙看ㄌ一下2年

級的課表˙˙要學藥物學˙營養學˙為生物學˙基本護理學˙健康促進˙記算機概論

˙國文˙英文˙體育˙英聽˙軍訓˙藥物學實驗˙營養學實驗˙˙看起來好像都漫難

ㄉ˙˙加油吧˙˙不知道我們班會部會有學妹˙˙有ㄉ畫希望我ㄉ學妹能很不錯~~~

哎呀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