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前天我解在考大學~~
終於昨天˙˙考完ㄌ˙˙呼~~
我也松ㄌ一口氣˙˙˙
自從我解考上高中後我都沒有輕鬆過˙˙
部是他要考試就是要考試˙˙
哎呀押˙˙終於等到這個暑假勒!
阿哈哈終於可以好好ㄉ玩一下啦˙˙
9月份應該會合我媽˙我姊去日本玩玩~~
^^不過還沒確定˙˙部要到時候又不讓我去= =
˙˙最近又好熱喔˙˙˙
昨天去士林吃東西˙˙本來要逛夜市的說˙˙
結果趕著回家就沒去ㄌ˙˙改天跟朋友去^^
阿哈哈昨天又看了一次驅魔神探˙˙喔齁齁~~
基努李維真是太帥啦˙˙ㄏㄏㄏ~推薦大家去看看ㄟ黑黑~
這ㄍ暑假到現在還沒有真正的去哪裡玩過= =
˙˙˙煩喔˙我想出去玩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