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的國中老師~~~~
旁邊是他斗小孩˙˙是台灣跟韓國混血ㄉ喔^^
可愛吧~~昨天同學傳給我~><好高興喔~
好久沒去看老師ㄌ˙˙
交我ㄉ老師很多˙不過阿我最喜歡彭彭啦~
哈哈˙˙改天一定要找時間去找老師~~^^
明天要去台北考英檢= =˙有點警張˙˙不過考完可以去台北逛逛
又不用上班~挖哈哈一大享受^^優呼~~
再去找中鈞約會哈哈哈˙˙<開玩笑>˙˙˙
希望能考過阿˙˙阿~~~這ㄍ暑假終於可以換手機ㄌ˙˙
那隻˙˙該退休ㄌ˙˙賺錢還真不錯˙˙
有錢可以買東西囉˙˙還可以存起來~~
挖哈哈我要當小富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