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昨天受不了煙火何明星的誘惑就寶去校門口的志清胡
那看表演 等光良唱歌!!^^在那之前有一個長庚大學的女生
唱了一首\英文歌~超好聽的~之後再光良前面暖場的一個男生
自彈自唱陶喆的"愛我還是他"也很好聽 棒阿!!挖哈哈~大家都在尖叫~
接下來光良就來囉~大家教的更大聲 他唱歌好好聽喔~還依次唱4首ㄌㄟ~
最後一首"童話"更好聽~大家都會唱ㄌㄟ~而且光良說話很可愛ㄟ~哈哈~>//<
不過唱元後我就先回宿舍了 但是但是但是~沒多久就開始放煙火了~~挖哈哈
因為我麼那監看不到 所以我就衝到別間看了~超漂亮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
美的煙火~彩色的喔~珍ㄉ珍ㄉ太美了~大家看到都在尖叫"可以想像一下一堆女生一起尖叫的樣子~~~恐怖阿~~"第一次絕得天空那麼美~~我會上傳照片上去~有煙火跟光良的~~
我市有路光良唱同化的現場整首~~但是因為手機太濫了不能上傳~~珍可惜阿~
哎呀壓~~~對嚕~光良還有千名喔~不過我沒買CD就不能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